我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7:17 来源:宿迁所 阅读:
分享:

3月6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总结表彰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成功作工作总结讲话。

于成功指出,2023年,全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全市农业主导产业补链强链延链,全力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科技创新、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一是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奋进力量;二是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首次获批南北结对帮扶公共服务补短板项目;三是科技成果转化迈上新台阶,转化品种个数接近翻倍,再创新高;四是科技服务取得新成效,建设“宿有千香”农技工作站,探索科技服务新模式;五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获市委巡察办认可。

于成功强调,2024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委农业强省、农业强市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宿迁主导产业需求,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突出创新平台建设,一体推进人才队伍培养,为加快推进宿迁农业现代化走在前作出积极贡献。

于成功要求,2024年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科技创新增强科研综合实力。抓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抓高质量科技成果产出。二是抓科技服务增强农科品牌影响力。抓“宿有千香”农技站高质量运行;抓科企合作加快创新发展;抓创新成果转化;抓科技创收。三是抓平台建设增强科研保障能力。抓实验室平台建设;抓科研基地平台建设;抓产学研示范基地建设。四是抓人才建设增强院所发展能力。抓好创新团队建设;抓人才内培外引;抓人才素质提升。五是抓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政治担当能力。抓干部职工思想教育;抓作风建设;抓廉洁文化建设。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院目标考核一等次处室(团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科技服务先进个人、管理服务先进个人和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优质瓜豆团队、特色花木团队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前浩主持会议,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