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亚夫工作站举办草莓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6:29 来源:宿迁所 阅读:
分享:

为常态化开展草莓技术服务,加强草莓生产新技术应用,建立不落幕的亚夫工作模式,打牢全年草莓生产基础。洋河亚夫工作站团队于2023年4月6日在宿迁组织了一场技术培训会。宿迁市园艺生产技术干部、宿迁市沭阳县、宿豫区、宿城区等县区草莓种植家庭农场、科技示范户、种植户和经纪人等共约8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宿迁市宿豫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会议室,沭阳县桑墟镇和宿城区埠子镇设分会场,部分种植户采用手机在线收看的方式参加。洋河亚夫站依据前期调研和入户指导时莓农反馈的问题,认真谋划培训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邀请了江苏省草莓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赵密珍研究员、宿迁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何井瑞研究员、宿迁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姜若勇研究员等专家进行授课。授课专家分别就露地育苗4个关键技术、宿迁市草莓产业发展现状及路径探讨、草莓连作障碍消减关键技术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述,培训内容对当前草莓春季育苗生产、宿迁草莓产业高质量发展、夏季高温闷棚操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参训人员认为培训专家贴近生产、通俗易懂、回应了莓农关心的技术问题和增收路径,此次培训也得到广大莓农的热烈欢迎,受到宿迁市农业推广部门充分肯定。

江苏省草莓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赵密珍研究员网上授课


宿迁市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何井瑞研究员现场授课

洋河亚夫站站长姜若勇研究员现场授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