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来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4 14:09 来源:宿迁所 阅读:
分享:

2023年4月22日,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聂国兴教授带领河南省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成员一行5人到宿迁考察水产生态养殖情况。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成功,特种水产研究室相关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湖滨新区霸王蟹产业研究院、江苏霸王蟹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苏渔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怡居农业生物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宿迁市宿城区春湘鱼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以及宿迁市来龙镇玲珑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参观了养殖基地和养殖设备,现场与养殖户、科技人员就我市霸王蟹苗种培育、淡水鱼工厂化循环水养殖、大水面生态养殖以及稻虾综合种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成功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在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能与河南师范大学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双方就项目合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