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 16:10 来源:宿迁所 阅读:
分享:

“五一”“端午”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持续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营造良好节日氛围,4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刚主持。

院党委书记、院长于成功就加强节前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守中央八项规定,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相互走访、收送礼品、接受服务对象吃请、参与赌博等活动;二是严抓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问题;三是严格会议作风,抓好会风会纪,加强参会人员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增强落实会议精神的执行力;四是严抓调查研究,结合我院实际制定调研工作方案,明确调研的项目课题、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统筹安排推进调研落实,确保调研成果转化应用落地。

会上,张志刚传达了省院纪委、市纪委和市作风办关于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和典型问题通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