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河蟹用的围栏养殖装置

发布时间:2020-12-08 16:13 阅读:
分享:

日前,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我院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河蟹用的围栏养殖装置”(专利号:ZL202020689843.8)获得授权。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河蟹用的围栏养殖装置,涉及水产养殖技术领域。包括毛竹立柱、收卷筒、牵引钢绳、驱动电机、第一滑轮组、第二滑轮组、直线导轨、木箱、网箱、连接管及输氧管,收卷筒固定安装于毛竹立柱的上端,且收卷筒上缠绕牵引钢绳,收卷筒通过联轴器与驱动电机的输出轴传动连接,第一滑轮组和第二滑轮组分别安装于毛竹立柱顶端两侧。该河蟹用的围栏养殖装置,需要捕捞河蟹时,利用驱动电机带动收卷筒对牵引钢绳进行收卷,木箱内的网箱在牵引钢绳的牵拉下从水面露出,网箱露出后进行捕捞更加便捷,反之,利用驱动电机带动收卷筒对牵引钢绳进行回放,木箱内的网箱在牵引钢绳的牵拉下浸入水面,操作简单,省时省力。

1.png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