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西瓜种植栽培架

发布时间:2020-12-09 14:22 阅读:
分享:

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涉及西瓜种植架领域,尤其涉及一种西瓜种植栽培架。

背景技术:目前西瓜种植仍以传统的土壤种植,地面爬蔓的栽培方法为主,由于严重威胁西瓜生产的病原菌能在土壤中越冬,因此可在土壤中存活很多年,对西瓜种植危害极大,且爬蔓种植的瓜蔓杂乱穿插,不好管理,产量也低,因此按照传统的土壤及地面爬蔓的种植方式,通常每种植一年后就需要搬离当年种植的地方,重新选择新的地方种植,不可避免地要浪费很多的人力和物力,西瓜种植架出现可以很好的解决换地方种植的问题,但是现有的关于西瓜种植的种植架,不能很好的对西瓜进行很好的定时浇水,从而影响到西瓜的生长,而且西瓜放置在放置架上的采光效果不好,从一定的程度上影响西瓜的口感。

实用新型内容:针对背景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西瓜种植栽培架以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中,在水箱的内部设置有水泵,水泵的开启通过控制器进行控制,从而对水箱的内部进行抽水,抽出的水分别对西瓜的叶子和根部进行浇水,使西瓜的浇水时间可以得到精确的控制,此栽培架的放置架是存在一定的斜度的,从而使攀爬在放置架上的西瓜可以得到充分的光合作用。

1607494961874620.png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