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五期青年学术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29 17:36 阅读:
分享:
   9月28日下午,院团委牵头举办的第五期青年科研人员学术交流活动在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磊参与指导,院全体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期交流的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三位科研人员围绕自身的研究方向作汇报,汇报主题依次为《不同光照时间条件下糖槭光合作用和气孔导度的研究》、《西瓜嫁接技术研究》和《密度、播期对麦后直播棉的产量和干物质量的影响》,三位的汇报紧贴主题,层次分明,得到了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第二部分是今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立项的两位申报者,各自从选题、立项依据及研究方法创新等方面分享了他们今年申报成功的经验,为明年我院更多青年科研人员的申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一手经验。汇报后,参与活动的其他人员也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相互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院团委一直坚持不懈地为青年科研人员搭建交流平台,以期充分发挥年轻科研团队的积极性和创新意识,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在思想交流的火花中营造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